2018设院国奖获得者——黄妙婷
发布时间:2019/02/26 16:55:08  浏览次数:

黄妙婷,女,1997年7月出生,是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秉持“诚朴恕毅”的校训,全面发展自己德智体美 ,立足专业,工作认真,积极组织参加课外活动全面发展自己,在思想道德上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党训,在生活方面,我始终保持着乐观生活态度,我坚信贫困是暂时的,我有能力改变生活。

10E4D

工作方面,积极认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关心同学生活和学习,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同时不忘对同学学习的带动和帮助;学习方面,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参加积极国家级比赛市级公益广告大赛一等奖并连续三学年综合测评专业前三名,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和普通话乙等证书。多次参加学校跳舞活动,多次获得设计类比赛得奖。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