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国奖】学之广在于不倦,不倦在于固志——朱芬
发布时间:2016/05/21 12:12:54  浏览次数:

人物简介

    朱芬,13机设1班的一名学生。她成绩优异。对待学习,她建议我们上课记重点,多问,扎牢基础。对待考研,她保持平常心,照旧学习,阅读。在空闲时,她喜欢在图书馆里看书,周六周日,喜欢约上室友去逛街或者自己放松。她的成功在于她对感兴趣的东西刻苦钻研,做事很有目的性。

所获荣誉:

    连续五个学期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首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校一等奖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省二等奖首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校二等奖第三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校一等奖,省二等奖2015年度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论文和先进个人四级496分,六级514分的成绩轻松过线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