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国奖】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朱顺泰
发布时间:2016/05/21 12:12:54  浏览次数:

人物简介

    朱顺泰,外国语学院13英语二班的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他成绩优异,注重均衡地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对于学习,他给自己制定合理的计划,并在学习中不断扩展知识。他感兴趣的东西,他怀着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对于国家奖学金,他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家长的支持,同学的鼓励。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所获荣誉:

    获得过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获得三次“争优创先”三好学生。大三曾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赛区)二等奖,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获全年级第一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次性通过并分别获得632分以及613的高分。曾获“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一等奖,第一届“约战夜读”第二名,举办题为“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的大学生讲堂。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