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十佳先进班集体之16考古二班——携手同行,共同奋进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9:19  浏览次数:

生命如果是一首诗

那青春就是这首诗里最优美的诗句

生命如果是一首歌

那青春就是这首歌里最华丽的音符

生命如果是一幅画

那青春就是这幅画里最浓重的一笔

13C91

2016年9月

18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瓷都

8个男生,10个女生,加上班主任

共同组成了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虽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城市

他们却最终相遇在景德镇

因梦想而相聚,因陌生而相识

一起书写他们的故事



16考古学2班

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班级

这些年,风里雨里

他们共同走过,收获颇丰

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集体荣誉:

班级同学对于无论是学院还是学校组织的学习和文娱活动都积极参与,参加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内举办的各项团学活动,并且能够在活动中获得优秀成绩,为班级增添光彩。

班级同学四级通过率超过半数;英语六级的通过率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的兄弟班级;所有人都通过普通话考试,大部分同学获得二级甲等。

至于学校以及学院甚至是国家的奖学金,班上的同学每个学期都有不少的斩获,其中吴寒筠、雷乐其、李阳、程燕四位同学还曾多次获得奖学金。

125FA


个人荣誉: 

吴寒筠同学 共青团员;曾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演讲比赛并获得不俗成绩;前两年在课余时间获得了普通话测试等级、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证书;大一大二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的荣誉;2017年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获校级一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一等奖、综合英语省级一等奖、口语赣江杯省级特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优秀奖、综合英语省级特等奖、口语赣江杯省级特等奖、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国家优秀奖。

雷乐其同学 预备党员;16考古学2班班长,多次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校优秀团干等荣誉。

李阳同学 共青团团员、入党积极分子、16考古学2班团支书、艺术文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获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暑期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学干等荣誉。

1CEEE


   

在陶大的美丽校园里,他们携手同行,共同体验成功的甜蜜,接受挫折的洗礼,感悟人生的百味。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却情同手足,共同奋进,宛如一个大家庭,用行动去谱写华丽的乐章。接下来的岁月里,他们将共同走过春夏秋冬,看遍花开花落。在陶大的蓝天下,挥洒青春,播种未来,相信它一定会开出最绚烂的花朵。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