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十佳先进班集体之17粉体一班——携手并进,共筑青春
发布时间:2019/01/11 17:56:34  浏览次数:

青春如歌

它能演奏出一支支激昂的乐曲

谱出彩华的乐章

青春如画

它能描绘出一幅幅多彩的画卷

印染我们的梦想

青春如诗

它能吟诵出一首首激昂的诗词

唤醒沉睡的灵魂

EE37

17粉体1班是一个

由28人组成的大家庭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约陶大

携手并进,一同筑梦青春

我们是一个

学习优、学风好、学术浓

有着优良传统和

优秀基因的集体

9FBD

班级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成果丰硕。例如申铭浩同学在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7 年环保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省级金奖;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谢琳同学荣获2018 年中国(京山)第六届观鸟大赛的观鸟优胜奖第一名。

DA59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班在学习、生活及各种活动中都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2017-2018学年我班期末考试在材料学院全年级中挂科人数最少,挂科率仅为0.714%;我们曾获材料学院新生拔河比赛第一名,辩论赛第一名,专业杯足球赛第二名;连续两个学期荣获材料学院晚自习评比一等奖;我班在院寝室美化大赛中,所有寝室全部获得文明寝室称号;我们班荣获校级示范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活力团支部等诸多集体荣誉。我们是一个有能力、有动力的班级,但是我们并不会止于眼前的荣誉,我们要前进、前进、前进!

AF0E

我们在美丽的瓷都——景德镇相遇,因梦想而相遇,因成长而相交,因挫折而相伴。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携手同行,经历春夏秋冬,尝遍酸甜苦辣,共同建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时光飞逝,眨眼间我们已经共度了一年的美好时光,在这一年的时光中,由陌生到熟悉,我们的情谊慢慢加深,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我们的斗志更加昂扬,在陶大的蓝天下,我们挥洒汗水,播种梦想,追逐未来,我们相信,它一定会开出最灿烂的花朵,散发最迷人的芬芳!

C762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