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十佳先进班集体之16数媒一班——同心共勉,无所畏惧
发布时间:2019/01/08 22:24:48  浏览次数:

35个人,35个跳动的心

相同的信念使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同学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相遇

我们相聚在同一个班集体——

16届数字媒体技术1班

27211

开学以来

在班委的正确指导下,在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下,同学们积极活跃于每个班级活动中在学习。纪律,班级建设方面表现优异,在班级建设上制定计划和方向按照学院的工作和总体要求从本班自身实际出发认真落实,积极配合每项活动班委会紧密配合,默契工作深入了解同学情况活跃思维,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所需,各班委会成员共同合作,提高班级工作效率在全班同学的努力配合下,取得了很多成果和经验。

    16届数字媒体技术1班是个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班集体。我们拥有认真负责的班主任,总能给我们带来生活学习上的帮助;从大一到大三,同学们活跃于各校级组织以及社团中,担任职务多达40余项,其中不乏身兼数职的同学,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社团组织活动,为学校文明建设献策献力。

1C967 

多次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取得良好成效。班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皇窑,领略陶瓷文化魅力,增加班级活力;

共同走进2016年瓷博会的现场,进一步了解中外陶瓷艺术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班级也多次组织班团活动,如农家乐等班级聚餐活动,以及集体生日为大家庆生还有素质拓展,荧光夜跑……

同学们热情高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增进感情,提高班集体凝聚力。

1FB7C 

在班级宣传工作上,我们建立了班级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并且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中,参与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制瓷72道工序,同学们受益匪浅,努力所换来的成绩也得到了学院众多老师的一致好评。

这就是16届数字媒体技术1班

是来自五湖四海朋友们

在景德镇的另一个家

我们将努力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

不断进步

跳动的心

为学习服务、为未来服务

走出一条团结求实,上进创新之路

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

使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

争取在不久的将来

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