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学校开展无机课堂!
发布时间:2017/12/01 16:39:39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12月4日到12月7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校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鉴结合、重在建设,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大力提升学校的基础设施。为了改正同学们在课堂上的一些陋习,从下周一正式开启“无机课堂”。教评会将会对各个班级的“无机课堂”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与通报,以确保“无机课堂”实施到位。同时,“无机课堂”落实情况将会作为班级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家金在动员大会上讲到,大学四年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应当将重心聚焦于学习。在接下来“无机课堂”的开展过程中,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责任重大,他们要督促本班同学上课前主动上交手机,并且将学习放在首位。

 

       会议结束后,教评会给各个班级分发手机袋,并敦促各班学委要将“无机课堂”落实到位,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审核评估尽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