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 “遵守校规校纪、营造优良学风”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0 15:16:04  浏览次数:

    设计艺术学院(本网讯 文/陈昕 图/陈昕 夏暄杭)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自律会于11月8日中午在科阶5开展了“遵守校规校纪、营造优良学风”的主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校园内禁止豢养宠物、校园网贷风险防范集中专项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内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自律会全体成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自律会主任14动画3班姜丽主持。组织开展 “遵守校规校纪、营造优良学风”主题会议。

          

     会议上,姜丽指出学生在校内豢养宠物一行为,不但给校内的清洁带来不便,并且对广大师生的生活、安全增添隐患。她强调,学校禁止学生在宿舍中养宠物,并且不准将宠物带进校区内。

          

   此次主题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校园制度、养成良好风气的认识,有利于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在积极准备期中考试的基础上,努力准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大学生应该具备良好的素质和修养,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有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学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自身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