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无机晚自习
发布时间:2016/04/20 15:35:5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黄艺伟 图/杨琳)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学风整改的目标。近日,我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无机晚自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体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的全体学生。

  为深入了解无机晚自习对学生学习所带来的影响,故对部分参与该活动的学生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无机晚自习让同学们远离手机,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使班级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互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自律性,希望学院陆续开展此类活动。
  据悉 ,该项活动至今已开展两周,成效显著,本学期将持续开展。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