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10/30 17:40:25  浏览次数:

1.组织辅导员集体收看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邀请曲建武、颜惠崇两位学者做客广雅鳣堂;邀请华东交大舒曼教授来校开展青春健康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3.组织了兼职辅导员笔试,开展了2022年辅导员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评审工作,将在近期进行公示。

4.做好了国庆假期1384名离景学生、308名跨省流动学生的动态管理,做好了上饶、长沙等重点地区学生摸排统计工作,并按照要求做好了分类处置,进一步保障了校园安全。

5.通过部署班主任下寝室、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加强谈心谈话等工作举措,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化解困难,保障了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

6.配合后勤做好了一轮全员核酸和“隔天一检”的组织工作。

7.收集整理好2022级新生住宿信息及楼栋住宿信息卡的登记。

8.完成了对2022级新生的校外住宿风险告知书的专项检查初查工作。

9.完成了新老生及已办理走读学生的住宿费核对及报送工作。

10.完成国家奖学金的线上、线下的评审工作。

11.完成了2022年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工作以及2022年退役士兵助学金工作。

12.完成了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13.下发了关于开展秋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通知。

14.完成了2022级新生的城镇居民保险投保,完成2022级新生学平险投保,投保人数共计6016人,金额共计232284元。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