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1:27  浏览次数:

1、做好日报告、零报告以及学生信息摸排统计和报送工作,做好了协调和对接,对于返校学生按照要求及时妥善做好了分类处置工作。

2、配合后勤做好了全员核酸检测和五轮“适时抽检”工作,做好了辅导员校门口值班工作。

3、组织开展参加第八届江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前集训工作。

4、推报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

5、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的推选工作。

6、征求各学院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景德镇陶瓷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两个文件修订意见。

7、组织好各学院开展了学生网络文明教育专题班会。

8、制定第六届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下发。

9、组织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10、做好对学生宿舍、教室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加强了学生宿舍违章用电、卫生情况、宿舍饮酒等日常检查与夜巡工作。

11、正式上线运行云上陶大学生宿舍网络报修系统,在学生宿舍2-6层公共区域安装了窗户限位器。

12、做好20#、21#研究生公寓家具改造项目和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前期准备工作。

13、开展了2022年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和教室文明月活动。/14、做好全国资助系统2022年学校资助信息和社会奖助金资助信息和江西省学生资助办公室系统2022年春季助学金和退役士兵助学金发放凭证的信息填报工作。

14、做好全国资助系统重点保障人群学生信息更新工作和原建档立卡学生未受助原因核实填报工作。

15、深入各学院,完成资助工作检查,总结经验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16、建立专业心理教师夜间值班制度,坚持每周7天在岗为学生提供心理服务。

17、组织开展好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18、做好进一步完善心理情景剧、心理微电影的制作,完成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评选工作。

19、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评选和学生奖学金发放工作。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