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11 12:50:4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7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校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校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宿舍维修改造等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学工部(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和《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吴本荣副校长为获奖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本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并对获奖辅导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执着于本职工作;三是要懂得取舍。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和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成为一名专家型的辅导员,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转型发展、更名大学、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