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9 21:39:2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继续设立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现将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次项目为: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课题,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研究周期为1年,采用课题申报方式,由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推荐评审。拟定重点项目4项,每项资助经费为0.5万元;一般项目10项,每项资助经费为0.3万元。课题可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2)提出的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立项宗旨前提下,立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际问题设计研究题目,切忌空泛,并在课题名称后用括号注明所依托重点研究方向的序号。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必须是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或者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在编在岗人员,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2. 每个申请者限报1个课题,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 获得省级以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荣誉者,可在申报中给予优先。

三、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 项目负责人填报申请书。《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

2.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1110日。需报送以下纸质材料及电子稿,电子稿发送至邮箱tdxgc_szk@163.com

1)《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工作)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为方便审核,《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四、其他要求

1. 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活页)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个人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2. 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3. 各申报部门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如违规申报,将予以通报批评。

填报过程中,若有疑问可咨询学工处思政科。联系电话:0798-8461336。

联系人:苏杰 15179883097

附件1:2023年度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申报书。

附件22023年度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课题指南。

附件32023年度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自选专项任务项目(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申报一览表

科学技术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