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网上考试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

为加强学校校风学风建设,让新生了解和掌握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增强法纪意识、校纪意识和安全意识,经研究,决定对2022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网上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30日

二、考试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

三、考试科目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手册》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为网上开卷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允许翻阅资料。本次考试试题共40道,其中单项选择题20道,每道2分,多项选择题10道,每道4分,判断题10道,每道2分,总分100分。试题由试题库随机出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合格分数为60分。学生共有两次答题的机会,答题结束系统将即时给出成绩,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可立即参加第二次考试,取两次考试中的最高分作为最后的成绩。

五、注意事项

1. 学生需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工系统平台参加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具体登录步骤请见附件一。

2. 各院(部、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将通知传达给学生,并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3. 考试期间如发生系统崩溃现象,请等待一段时间后重新进入考试系统。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月18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