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商业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17:51:30  浏览次数:

各院(部、系)、各学生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水平,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保障水平,维护学生及其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院(部、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执行过程中本着学生自愿原则,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加学平险保险。

1、参保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复学学生、当兵退伍学生、研究生。

2、学生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 通过学平险页面自主选择保险公司及其学平险产品,按照保险公司承保要求自助录入投保信息并向保险公司完成投保缴费(不同公司保费可能不一样)。具体投保流程见附件1。

3、保险起止时间:2022年9月1号---2023年8月31日。

4、各院(部、系)负责老师需将(XX院(部、系))参加学平险学生花名册(附件2)、(XX院(部、系))自愿不参加学平险学生花名册(附件3)、(XX院(部、系))学平险投保率汇总表(附件4)以院(部、系)为单位放进档案袋,学生材料统一收取后以学院为单位加盖院(部、系)党委公章于2022年10月15日前交与“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电子稿发到邮箱403275524@qq.com,邮件名称:院(部、系)名称+学平险2022年。

请特别注意《自愿不参加学平险学生花名册(附件3)》是包括19、20、21级学生在内的全部未参保学生,并非是只是22级的新生。

5、各院(部、系)要做好不投保学生签订自愿不参加学平险承诺书工作,承诺书由各院(部、系)保存,保存时间至学生毕业后一年,如有遗失责任由院(部、系)自负。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保医疗管理科

2022年9月13日

附件1: 学平险投保流程;

附件2:XX院(部、系)2022——2023学年学平险学生花名册;

附件3:XX院(部、系)2022——2023学年不参加学平险学生花名册;

附件4:XX院(部、系)2022——2023学年学平险投保率汇总表;

附件5:自愿不参加学平险承诺书。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