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创先争优” 活动总结评比、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和
发布时间:2022/09/14 11:30:4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各学生班级: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创先争优”评比、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和学习进步奖评选工作。为做好以上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学习进步奖评选。2021-2022学年“创先争优”评选对象为2019、2020、2021级在校本科生,根据学生手册中《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表彰与奖励办法》(修订),先进班级体不超过自然班级的5%。三好学生不超过学院学生总人数的10%,优秀学生干部不超过学院学生总人数的3%。各学院(部、系)要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创先争优” 活动总结评比、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和学习进步奖评选工作。

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对象为2019、2020、2021级在校本科生,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学生奖学金享受面占年级专业人数的21%,其中一等奖学金3%、二等奖学金6%、三等奖学金12%;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程序评审把关,评定结果要进行公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表及评定名单要有班主任签字、学院盖章。

注:由于学校教务系统目前不提供“平均学分绩”查询功能,申报学习进步奖的学生需自行下载并计算好两学期自己在班级的排名等相关材料交分院学工办审核无问题后,报学工部审批。(平均学分绩=【∑(每门课程的考核成绩*每门课程的学分)】/(∑每门课程的学分) )

以上工作,请各学院(部、系)抓紧时间落实,严格按照程序评审把关,评定结果要进行公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表及评定结果要有班级测评小组成员签字、学院负责审核的老师签字及党总支盖章,并于10月14日前以电子文本和书面文本形式将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表、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学习进步奖评选名单及其申报事迹材料报送学工部学生科。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