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宿舍洗澡热水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4:4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实际,我校拟实施学生宿舍洗澡热水工程项目招标,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实施方案,欢迎有资质、有实力、讲诚信,有意愿的合作单位参与本项目实施方案的征集:

一、项目概况:

我校共2个校区:湘湖校区(1#-11#、13#-18#,共17栋,约3166间,约住15000余人)、新厂校区(2#-10#,共9栋,约760间,约住4600余人),两个校区、每栋学生宿舍每层均设有1-2间公共浴室,目前均采用空气能设施提供热水。

二、项目合作方式:

拟采用BOT方式引资建设。

项目需求:

由于校区具体情况不同,要根据两个校区的楼栋及居住学生人数来科学设计。机组分布按校区合理布置,可根据校区总平现状、建筑布置和节能环保等方面综合提出布置方案。

终端淋浴头实现即开即出热水;每学期开学前,应对整个系统全面检修,开学前一周内对淋浴等终端设施全面排查、维修和更换,确保学生正常使用;实现测温、智能流量计费;在每间浴室日常水龙头处另安装两处热水终端,便于学生取用热水用于洗脸等。

3、洗浴间渗漏由合作单位负责及时修复;注意预防冷凝水影响学生生活。

4、能源采用空气源热泵或其他更节能、环保和更优的方式解决。

5、有关核心设备设施应采用国内外名牌(机组、循环泵、管材、水箱、淋浴系统等)。

6、机组噪音应符合有关规范控制在允许范围,不得对学生生活、学习造成影响;如超出规范范围,应采取有效措施达到规范要求。

7、热水供应时间原则上要至少覆盖以下时间段:6:30—9:00;11:30—14:00;16:30—23:00。淋浴头终端出热水水温:春、夏、秋季不低于42℃,冬季水温不低于45℃。寒暑假期间应按要求开放,并配备值班人员。

8、应明确设计年限,淋浴人均日用水量设计容量为不少于30L。

9、管材采用一次性优质成型复合保温材料,地面管道应暗敷设,进楼栋后按最优方式敷设,不得对外观造成较大影响,不得对房屋结构、防水等造成影响。外围机组、水箱等设施放置合理、美观,与校园环境融为一体。

10、合作期内所有建设、管理和维护均由合作单位承担,学生刷卡或扫码计费,合作期内实时的营业额由学校财务、学生工作处等管理部门实时掌握。合作期满后所有设施设备确保完好能正常使用后无条件交学校。

11、学生投诉率应控制住0.05%以下,学生满意度应为95%以上(此项目由管理部门组织考核小组考核)。

12、电费安装预付计量表计费。

13、合作单位须安排专人24小时驻点管理,维修响应时间为30分钟内,维修完成时间原则上应在6小时内。

14、设计图由合作单位委托有资质单位的设计单位承担,自行组织施工,设计和施工应符合有关设计和验收规范,学校验收合格,系统调试好后投入使用,设计和施工资料待竣工验收完成后纸质和电子交学校存档。

四、方案要求:

意愿单位根据学校要求提供最优方案,学校需求中认为有不妥之处请明示,并说明理由和提出推荐方案。

1、方案中应至少包括三大部分:

(1)项目的建设方案:建设方案中有设备配置方案;管线及敷设方案;机组布置及安装方案;防水、排气、防滑、防噪等方案。(2)日常管理维护方案,其中包含寒暑假热水供应方案,应急预案(如开学军训集中洗浴方案);(3)项目的合作方案。

2、方案应符合有关规范、科学合理优化,力争做到多赢;

3、方案中应明确阐明方案的优缺点;

4、方案中应明确需要学校提供的相关条件;

5、方案中应按校区分别提出设备和材料明细,按校区的预计投资额。

五、有意愿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分校区针对性提供项目实施方案。同时递交盖有公章的纸质方案,电子文档拷U盘一并递交。

六、方案递交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0日8:00——17:00

七、方案递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八、本次方案征集本着自愿原则,校方不支付方案费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