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公寓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2:30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毕业学生: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经学工处研究,现将2022届毕业生办理学生宿舍退宿手续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财产验收工作

1、办理时间:

本科生:5月23日—7月5日(每天9:00--17:00)

研究生:6月6日—7月5日(每天9:00--17:00)

2、办理地点:

金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二食堂对面工商银行旁)

二、办理程序及要求

(1)5月23日—7月5日请毕业生至少提前半天预约财产验收员到寝室进行集中财产清查、验收并收回寝室钥匙,验收员会给学生出具财产验收单,如损坏公共物品,按价赔偿(如椅子、钥匙丢失,阳台玻璃门玻璃损坏等)。因疫情特殊情况,部分未返校的学生可委托班主任或院系辅导员老师代为办理(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批量办理,包含洗澡卡、保险箱);

(2)学生在离校前带财产验收单及离校程序表到金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盖章离校;

(3)寝室最后一人离校时,请联系验收员到寝室进行二次财产检查,并清理干净寝室内所有物品,执验收单到金融服务中心大厅办理退宿手续;

(4)为了使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如发现人为损害的财产,由学生负责赔偿;毕业生必须办理完离校程序表上规定的其他项目后方可办理退宿手续;

(5)办理退宿手续后原则上须在当天离开学生宿舍;

三、开展毕业生包裹邮寄服务工作

为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宿管科与湘湖邮政等快递物流公司联系,由快递公司进驻学生宿舍区,设立“包裹邮寄点”,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

1、办理时间:即日至毕业生离校;

2、办理地点:学生宿舍7栋、14栋、18栋设立的快递办理点。

四、学生宿舍保险箱、洗澡卡、饮水卡办理退费相关工作

1、退费时间:即日—7月5日;

2、洗澡卡退费地点:金融中心洗澡卡充值点,退费时请同学们带卡和离校程序表办理退费手续。

3、直饮水请直接加微信号:lhy312015x,可直接办理退费手续。(二维码见附件)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