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21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普查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0:5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

为进一步了解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强化广大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做好全校新生的建档工作,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所有入学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为响应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心理普查采用线上施测的方式进行,为顺利完成心理普查任务,请各学院(部、系)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现将线上心理健康普查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2021年9月14-17日。

2.测试对象:全校2021级新生。

3.测试方式: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线上开展心理测试,给学生宣读“问卷指导语”(见附件一),指导学生做好心理普测工作。

4.测试流程:请学生按照“新生心理普查操作指南”(见附件一)进行操作。

5.注意事项:若在施测的过程中发现系统中没有学生信息或遇到其他问题,请做好记录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稍后安排学生进行补测。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