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须知 (第二批次)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5:42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第二批次)须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

确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8

确认时间: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申请人请自备牛皮纸档案袋一个,档案袋写好姓名,左上角写申请层次学科,右上角写联系电话。档案袋内装好以下材料:

1、本科毕业证复印件一份(以本科学历申报认定的在校研究生)。

2、体检表。(详见附件。申请人请自行正反面打印并填写好个人信息,贴好网报同底一寸照片。)

3、网报同底一寸照1张,背面写好申请人姓名。

4、“中国教师资格网”无法直接比对验证材料的补充材料复印件。现场确认时请带齐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普通话证等)备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务必及时关注“陶大学工”微信公众号,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和要求进行现场确认、体检。

2、申请人已经离校的,需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请按照时间安排,自觉佩戴口罩,有序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责任自负,不再另行通知。如现场确认时本人未能到场可委托老师或同学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确认。

3、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材料,申请人需限期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

4、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教师资格证发放领取时,要再次确认申请人是否取得毕业证,对于未能如期毕业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不予发放,返还给认定机构,以便取消其教师资格。

5、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材料,故意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的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学工处、大学生职业技能教育中心

2021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