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12 20:36: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学院(部、系)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报党委会议研究通过,决定授予陶瓷美术学院应丛丛等9名同志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冯永等23名同志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现通报全校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 模范作用,为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断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共同推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0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