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和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6: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研究生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江西省开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景德镇市、珠山区教育局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现将现场确认及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现场确认安排

时间:2020年6月29日、30日、7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金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二、体检时间和要求

1、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体检时间:7月4日、5日上午8:00,地点:市三院体检科,空腹。

2、小学(幼儿园)、初级中学体检时间:7月6日上午8:00,地点:市中医院体检科(景德镇市珠山桥西紫薇路59号),空腹。

3、申报人员体检当天须空腹、自行测量体温无发热、佩戴好口罩抵达体检指定医院;体检时需配合医院医护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签写承诺书方可参加体检(承诺书医院提供);同时出示“瓷都健康码”。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申请人请按照时间安排,自觉佩戴口罩,有序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责任自负,不再另行通知。已经离校的毕业生可委托在校老师或同学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请提供本人签具的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现场确认时请自备牛皮纸档案袋一个,档案袋写好姓名,左上角写申请层次学科,右上角写联系电话。档案袋内装好以下材料:

(1)、毕业证复印件或者如期毕业证明一份。

已发毕业证的审核毕业证,收取毕业证复印件;未发毕业证的由学校统一开具如期毕业证明,一人一张,进个人档案袋。

(2)、体检表。(填写好个人信息,贴好网报同底一寸照片)

(3)、网报同底一寸照1张,背面写好申请人姓名。

(4)、“中国教师资格网”无法直接比对验证材料的补充材料复印件。现场确认时请带齐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普通话证、本科毕业证(研究生)等)备查。

3、现场确认请勿拥挤,保持安全距离按秩序排好队。现场确认结束后请立即离开,不要在确认点停留。

4、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材料,认定机构必须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限期补齐。

5、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教师资格证发放领取时,要再次确认申请人是否取得毕业证,对于未能如期毕业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不予发放,返还给认定机构,以便取消其教师资格。

 


 

 

学工处、大学生职业技能教育中心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