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4: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引导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加强工作研究、 提升理论素养, 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经研究, 决定开展2020 年度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4月25日

三、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教育部等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实施“十大育人” 体系、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实施策略路径方法等进行研究,提倡实证研究。

2.论文应围绕选题, 观点正确、 主题鲜明, 有较强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 字数不少于 6000 字。

3.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学位论文不得参评。

4.论文要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5.全体专职辅导员都要参加此次评选,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合作撰写的论文不得超过3人。

四、报送时间

各学院参评论文需经学院审核查重后集中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参评论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纸质版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电子版发送到tdxgc_szk@163.com邮箱。

五、论文评选

1.本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800元—300元奖励。

2.优秀论文将推荐到《高校辅导员》刊物上发表并推荐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六、其他说明

1.论文写作一经发现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2.凡报送的论文如因抄袭、弄虚作假以及作品版权不明所带来的问题,责任自负。

 

 

党委学工部(处)

2020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