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20:25: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各班级: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总结网课学习成果,提升线上课堂育人效果,切实践行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协力战“疫”暖心课堂,优良学风有“记”可循

二、活动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1、笔记选送日期:3月6日-3月12日

2、评选日期:3月13日-3月15日

3、结果公示:3月16日

四、活动内容

(一)笔记形式

(1)课堂笔记:记录的有关疫情期间在家线上开展的课堂学习笔记,展示一个完整的学习内容。

(2)读书笔记:在家学习期间阅读课外书籍所写的笔记或摘录,有独特的个人心得。

(3)作业笔记:一份或多份作业中做的笔记,包括习题集,或者一份有创意且美观整洁的作业。

(4)自我开拓笔记:包括疫情期间自学课程的笔记,或者在发展自我兴趣爱好的学习中所做的笔记,展示一个完整的笔记内容。

(二)征集方式

学生根据要求挑选自己想要分享的笔记以清晰高像素图片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509245853@qq.com ,每人提供笔记图片数量不超过6张,压缩打包命名为“学院(部、系)-最美XX笔记-姓名-学号”。注:所有提交的材料视为同意公开展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美线上学习笔记”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获奖者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优秀笔记将在学工处公众号“陶大学工”进行展示。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