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公寓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10:51:50  浏览次数:

各院(部、系)全体毕业学生: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经学工处研究,现将2019届毕业生办理学生宿舍退宿手续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财产验收工作

1、办理时间:2019年6月10日—6月30日,每天9:00--17:00

2、办理程序及要求

(1)6月10日—6月30日请毕业生提前半天预约财产验收员到寝室进行集中财产清查、验收,验收员给学生出具财产验收单,损坏物品按价赔偿。

(2)第一个办理离校手续的同学请交电视遥控器。

(3)学生在离校前带财产验收单、寝室钥匙及离校程序表到金融中心大厅盖章离校。

(4)寝室最后一人离校时联系验收员到寝室进行二次财产检查,执验收单到金融中心大厅办理退宿手续并盖章。

(5)为了使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如发现人为损害的财产,由学生负责赔偿;毕业生必须办理完离校程序表上规定的其他项目后方可办理退宿手续,办理退宿手续后原则上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离开学生宿舍。

二、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

1、时间:6月11日—6月14日;每天18:30—21:30

2、地点:二食堂门前主干道两侧

3、具体要求:

①凡有意向参加跳蚤市场的毕业生,请于6月3日至6月5日16:00—17:00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和一寸照片一张到学生金融中心二楼宿管会办公室(210)办理跳蚤市场准入证。②参与跳蚤市场的毕业生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带市场准入证参加,不得在规定之外的时间摆摊,不得在指定场地以外设点,并要求文明经营,对本摊位卫生负责。③跳蚤市场上的物品仅限于二手物品,不准推销和出售新物品,不得出售电饭煲、电磁炉等违章电器,否则予以没收。④参与跳蚤市场的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服从管理者,给予警告;受两次警告者,取消参会资格,并按学生手册给予相应处理。

三、开展毕业生包裹邮寄服务工作

为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宿管科与湘湖邮政等快递公司联系,由快递公司进驻学生宿舍区,设立“包裹邮寄点”,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

1、办理时间:即日—毕业生离校,每天9:00—17:00。

2、办理地点:学生宿舍4栋、15栋、17栋设立的快递办理点。

、学生宿舍保险箱、洗澡卡、饮水卡办理退费相关工作

1、退费时间:即日—6月30日

2、洗澡卡、饮水卡退费地点:金融中心洗澡卡充值点和管道饮用卡充值点。退费时请同学们带卡和离校程序表办理退费手续。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