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十佳文明教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9:46  浏览次数:

各院(部、系)学工办:

教室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学工处经研究决定于417日开始举办“十佳文明教室”评选活动。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春能量同凝聚 ,教室文明共创建

二、活动时间: 417日至519

三、活动对象: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打扫教室的勤工助学同学

四、活动内容:

1.勤工助学岗同学于(418日—519日)依照打扫及扣分标准对自己的责任教室进行打扫。

2.在评比时间内(418日—519日),组织成员将每天按时对所有的教室进行检查,并对突出教室拍照记录。

3.评比小组对各参赛教室进行评比打分,然后对各参赛教室进行评分统计,检查教室的人员及时对参赛教室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出不足之处。

五、奖项设置和评比标准:

1.“十佳文明教室”10间教室;

2.“优秀教室”25间教室;

3.“十佳文明教室奖励1个学分+颁发奖状+奖励一个月工资。

“优秀教室”奖励 0.5个学分+颁发奖状+奖励半个月工资。

六、活动要求:

1.各院(部、系)要通知到各个班级,督促学生维护教室卫生,早餐及零食禁止带入教学区,共创良好学习坏境。

2.各院(部、系)要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各班级通过召开班会将此次活动要求传达至本班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19417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