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1:3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研究生院:

江西省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开始,依照《关于2019年江西省开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9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认定对象

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且笔试、面试均合格,取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我校2019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

二、教师资格认定的程序

1、拟在我省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2019届毕业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教师资格申请报名;凡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且笔试、面试成绩合格的申报人员,请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目前第一阶段网报时间已经延期到422日结束。

2、在网上申请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关于2019年江西省开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准确、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按照通知要求在教师资格现场的确认阶段提交相应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认真阅读《个人承诺书》并下载打印,由本人签名后拍照上传报名系统。

3、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我校2019届毕业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人员由校大学生职业技能教育中心负责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需申请人本人到场,按通知要求准备好所需材料。确认时间:201956—10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确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8联系人:杨丰羽老师、刘红娜老师。

三、体检时间

1、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体检时间:515日上午800,地点:市三院体检科,空腹。

2、小学(幼儿园)、初级中学体检时间:516日上午800,地点:市中医院体检科(景德镇市珠山桥西紫薇路59号),空腹。

、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时请自备牛皮纸档案袋一个,档案袋写好姓名,左上角写申请层次学科,右上角写联系电话。

2、现场确认时,申请人自带2张一寸照片(与网报照片统底),一张贴于体检表上,另一张背面写好姓名上交。

3、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材料,认定机构必须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限期补齐。现场确认时请带齐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普通话证、本科毕业证(研究生)等)备查。

4、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教师资格证发放领取时,要再次确认申请人是否取得毕业证,对于未能如期毕业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不予发放,返还给认定机构,以便取消其教师资格。

 

 

学工处、大学生职业技能教育中心

 2019416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