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23:26:5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我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对自身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现决定在全校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月——4月

三、论文报送要求

1.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学位论文不得参评。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3.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

4.论文要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5.全体专职辅导员都要参加此次评选,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合作撰写的论文不得超过3人。

三、报送时间

各学院参评论文需经学院审核查重后集中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参评论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纸质版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电子版发送到tdxgc_szk@163.com邮箱。

四、论文评选

1.本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300元—800元奖励。

2.优秀论文将推荐到《高校辅导员》刊物上发表并推荐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五、其他说明

1.论文写作一经发现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2.凡报送的论文如因抄袭、弄虚作假以及作品版权不明所带来的问题,责任自负。

 

                                                                                                            党委学工部

                                                                                                            2019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