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早锻炼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4:48:44  浏览次数:

各院(部):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2018级学生从3月4日(下雨顺延)开始做早操,2016、2017级学生从3月4日(下雨顺延)开始晨跑,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8级学生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1、出操时间:7:00—7:06;刷卡签到时间: 7:06-7:30。

2、出操地点:第一田径运动场。

3、有关事项:

①各院(部)学工办负责组织本院(部)辅导员及18级新生班主任第一天早操时6:50到场签到并整队;

②队列以自然班级为单位,以身高顺序(女生站在队列前面)为队列顺序,要求队列整齐、动作规范;

③各班体育委员站在本队列前排带操;

④早操考勤:早操后学生有秩序刷卡签到,切勿插队。刷卡签到任务由各院(部)学工助理担任,秩序维持由分院(部)学生会负责。

二、2016、2017级学生晨跑

1、刷卡签到时间:7:00—7:30。

2、晨跑地点:室内体育馆旁边空地。

3、有关事项:

晨跑后学生有秩序刷卡签到,切勿插队。刷卡签到任务由各院(部)学工助理担任,秩序维持由分院(部)学生会负责。

三、成绩认定办法

应出勤天数×60%为及格;应出勤天数×70% 为中等;应出勤天数×80%为良好;应出勤天数×90%为优秀。

四、工作要求

1、各院(部)要重视学生早锻炼工作,学工办要安排相关人员值班,检查督促各院(部)学生早锻炼。

2、学生早锻炼考勤结果将直接记入综合测评中,晨练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取得综合测评中该学期相应的晨练学分,亦不能参加该学期的奖学金评选以及其他评先评优。

3、请各院(部)严查晨练代打卡现象,严禁学生在晨练过程中以任何形式作弊,违者按《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处分,屡教不改者,该学期体育成绩作不及格处理。

4、学生因故不能晨跑或早操,必须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生病、住院不能晨跑或早操者须持医务所证明等材料。

5、所有学生不得扰乱早锻炼秩序,要严格遵守学校早锻炼纪律,配合校自律会早锻炼执勤工作。

6、各院(部)须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向学生特别说明以上要求及有关事项,并做好会议记录。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9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