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5:50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学生班级: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我校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办理工作,更好地保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减少学生的风险损失,现就我校2018—2019学年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安排一名有经验的辅导员专门负责本院学生的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

1参保对象:我校2018年9月新入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研究生;

2参保费用:第一次制卡免费,若遗失补卡费用32元/张。

3因各省公安信息系统暂未联网,各院(部)需将外省户籍新生与本省户籍新生在表中分开报送。

  1. 材料交接说明

    1、交接时间:9月30日之前

    2、纸质稿的交接说明

    附件《2018级新入学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花名册(XX院部)》均需加盖党总支公章后交到学生社保医疗管理科。

    3、电子稿的交接说明

    学院负责老师请将附件电子稿发至403275524@qq.com

    特此通知。

    学生社保医疗管理科

    2018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