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关于开展“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9 22:54:5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研究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开展“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赣教助字【2018】10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资助育人”,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

二、活动时间:2018年9月

三、活动要求:

1.参赛对象:全校各学院(部)接受过国家资助(含奖励)的在校生(含研究生)。

2.征文内容:以“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为主题,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为重点,请受助学生亲自撰写,或由同学、朋友、师长,以第三人称讲述他们在学生资助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体裁为记叙文,要求紧扣学生资助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求学这一“资助育人”主要内容,感情真挚,内容真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题目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

3.征文中涉及的受助学生应学习勤奋、生活俭朴、热心公益活动。

4.作品提交命名规则 :学院(部)-姓名-专业-题目,具体联系方式请在文章结尾处注明。

5.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参赛即视为本人同意本次活动组委会对作品拥有使用权。

四、奖项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育人活动,加强宣传,积极引导鼓励广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各学院(部)至少报送3篇作品。

2.征文报送方式与格式:各学院(部)请于9月21日前将参赛文章与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纸质版材料打印在A4纸上,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字体。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4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