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筑梦”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14:39: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帮扶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图书代办站出资设立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助学金(以下简称“筑梦”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费、免教材费。为做好首届“筑梦”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在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0%

5、勤俭节约、生活朴素,在我校当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中已建档或家庭突遭重大变故。

二、档次和名额

学院(部)

2016

一档名额

2017

一档名额

2016

二档名额

2017

二档名额

材料学院

1

1

1

1

设计艺术学院

1

1

1

1

陶瓷美术学院

1

1

1

1

管经学院

1

1

1

1

机电学院

1

1

1

1

外国语学院

1

1

1

1

信息学院

1

1

1

1

马克思学院

1

1

1

1

艺术文博学院

1

1

1

1

体军部

1

1

1

1

合计

10

10

10

10

“筑梦”助学金分二个档次,一档资助1000/年,每年每年级资助10名学生;二档资助为免学生当年一学年教材费,每年每年级资助10名学生。以上资助从2016级学生开始,每年每年级共资助20名学生。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助学金评选工作,应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及时通知到学生班级、学生个人,严格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助学金管理办法》要求,规范评选程序,切实做到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各学院(部)请于615日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额报送初审受资助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报“筑梦”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批。

 

1: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助学金管理办法

2: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助学金申请表

3:景德镇陶瓷大学“筑梦”助学金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530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