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大学生“心怀梦想、青春飞扬”博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5 16:53: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举办全省大学生博文大赛。为认真做好我校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心怀梦想、青春飞扬”为主题,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品质和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时代风采。
  二、大赛时间
      2011515日至715日。
 三、稿件要求
      1、紧扣主题,可以是已发表的博文,也可以是新近创作的文章,并且是原创,文责自负。
      2、文体不限,字数以千字为宜,一般控制在6001600字之间。
      3、参赛博文须注明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和联系电话。
 
四、推荐名额
      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大学生撰写博文参加比赛,并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大赛。每个学院推荐参赛的博文不少于20篇。

  五、其它要求
      1、这次大赛是我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今年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视重视,明确责任,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与,挖掘校园文化生活中的典型事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截止2011630日,由各分院统一将本学院参赛博文纸质稿(需注明学院和作者姓名)送至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电子稿(已发表的博文,还须提供博客网址以便链接)打包发至
874876031@qq.com。来稿请注明“**学院博文大赛投稿”字样。     

 

 

党委学工部

2011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