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废弃自行车清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05 12:24:00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因校园内大量废旧自行车长期占用停放空间,使得广大师生正常使用的自行车无法入位停放,影响了正常停车秩序和校园环境。为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舒适的校园停车环境,共建文明和谐校园,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将在近期对校园内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清理废旧自行车,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二.            活动时间:46----51

 

三.            活动展开:

1、            前期公告:46---412号,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在各宿舍楼黑板上写公告和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的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公告,向全校师生讲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活动开展过程。同时,告知大家在这期间对自己的自行车进行整理,有必要时可以在自己的自行车上统一做上记号。

2、            排摸过程:将车座布满灰尘、车身残缺、车圈腐蚀、大量零件缺失的车做上标记,可以是在车身上粘贴“处理”两字,初步列入“无主”自行车,该阶段展开时间为413----419号。

3、            搜集阶段:将被初步列入的“无主”自行车统一收集到一个地方,对每辆自行车进行拍照并编号。

4、            认领阶段:将收集的自行车放置十天,并向全校师生公告,这期间仍可以对自行车进行认领,需带好个人相关证件学生证或饭卡。对认领的自行车进行登记。

5、            处理阶段:对已确定为“无主”的自行车进行统一处理。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144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