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早锻炼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4 15:23:09  浏览次数:

各分院: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2010级新生从37开始做早操,20082009级学生从37开始晨跑,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0级新生做第八套广播体操

1、出操时间:650700

2、出操地点:田径运动场。

3、有关要求:

队列以自然班级为单位,以身高顺序(女生站在队列前面)为队列顺序,要求队列整齐、动作规范;

②各班体育委员站在本队列前排带操;

早操考勤:实行入场刷卡制,刷卡时间为早上630650。学工处在运动场两入口处均安排了刷卡机进行考勤,若出操学生未带考勤卡,可直接进入运动场做操,但不为其补勤;刷卡任务由学工助理担任,秩序维持由校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负责,各学院学生分会协助;

二、20082009级学生晨跑

晨跑路线、考勤刷卡地点不变(逸夫图书馆门前),刷卡时间为640710

三、注意事项

1、为进一步规范本学期早锻炼考勤,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晨练和课外活动管理规定》要求,其考勤结果将直接记入学生综合测评中,未完成当学期学校规定次数者不能获得《综合教育》中本学期晨练学分,并视体育成绩不及格,不能参加当学期奖学金评定等。

2、学生若因考勤卡丢失,可直接到主教学楼108(值班室)申请补办,并可立即获得补办卡,故对未带考勤卡参加学生晨练(跑步和早操)的同学,不进行人工登记;

3、学生在刷卡考勤时请一定留意,若刷卡的声音为“嘀”一声为刷卡成功,若未出现“嘀”声或连续“嘀、嘀”声,说明没有刷卡成功,若刷卡没有成功请当场重刷。因机器考勤不存在人为因素,故每学期统计考勤数据时,学工处将以考勤系统提取的数据为准下发至各学院;

4、学工处申明,若在晨练中发现代打卡现象,将给予当事人双方警告以上处分,当事人该学期体育成绩不及格,不能参加该学期奖学金等的评定。

四、各学院要重视学生早锻炼工作,周密安排,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干部要安排值班,重在检查督促,切实保证学生早锻炼工作效果。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1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