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9 11:46: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2届毕业生课程补考将于4月23日开始,目前仍有部分毕业生未缴清学费进行学籍注册,按学校有关规定未缴费注册不得参加毕业补考,考虑到将影响学生的毕业就业,请各学院按照2012届毕业生未注册名单通知未缴清学费的毕业生在4月20日前缴清学费,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补考。如有学生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4月20日缴清学费,需提交书面说明,承诺缴费时间(最晚在本学期答辩前)经学院同意后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方可参加毕业生课程补考。

 

 附:2012届毕业生未注册名单(点击下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