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2/04/28 16:20:50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4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12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吴本荣出席会议,校团委、学工处、各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本荣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对近期辅导员在湘湖校区晚间值班情况、学生在校外网游网吧上网等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对在外通宵上网学生进行劝导、教育;对学生在外住宿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排查,督促学生回校住宿,并积极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共同做好在外住宿学生的教育、劝导工作。
    2、各班级要召开班会,以本学期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中的考试舞弊实例为警示,加强本学期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毕业生毕业清考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3、积极做好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近期重点做好漏水寝室的调整、维修工作,并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
    4、特别要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天气转热,汛期来临,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常抓不懈的同时,尤其要提醒学生严禁学生下河游泳或到河塘库区嬉水、玩耍,一经发现将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5、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宗教信仰相关工作。不干涉学生宗教信仰自由,但对于学生参加的非正规的宗教组织或宗教活动要予以关注,并进行合理的教育引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工作处  
2012
425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