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2/04/27 11:41:23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近期以来,景德镇地区天气变化大,为保障学生安全,校学工处再次强调:严禁学生下河游泳或到河塘库区嬉水、玩耍,一经发现将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根据国务院通知精神,我校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从429日至51日共3天,为确保放假期间安全与稳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不得擅自提前离校,外出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否则按旷课处理,学校将加大考勤力度。

2、五一劳动节期间需外出的学生必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告诉班主任外出路线,并与班主任保持通信联系,如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给班主任打电话说明原因,外出时注意安全。

3、学校重申,节假日期间,原则上不提倡组织集体出游,确要集体出游的,应提前二天报所在学院审批,要有老师带队,并对所乘车辆和司机提出安全要求,确保消除不安全因素。具体按《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外出游玩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4、节假日期间,广大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用电等各项安全,注意防火、防骗、防盗。

5、要求同学们不饮酒或少饮酒,避免因饮酒过量引发纠纷。

特此通告

 

 

学生工作处     

O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