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点赞十九大,寄语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1 21:33:37  浏览次数:

全校各班级、全体同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声声入耳、直击肺腑,为让我校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研究,党委学工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点赞十九大,寄语新时代”主题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  

二、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1、参与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内容及相关讲话精神后,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等情况谈谈今后如何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敢担当、敢创造,努力学习,永远跟党走,实际行动表达爱党、爱国、爱岗的真情实感,做新时代青年。  

2、本次寄语活动作品需录制1-2分钟视频、音频方式参与,参选作品、作品文字word文档、报名表(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命名)发至电子邮箱:3034389823@qq.com 

四、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  

1、校学工部思想政治将汇同学生组织教评会、新媒体中心对参选作品审核后,选出优秀作品在“陶大学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2、参与并投稿成功的作品可给予选手第二课堂10学时奖励;被选为优秀作品在“陶大学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的选手给予1科技活动学分奖励和第二课堂16学时奖励。  

 

校党委学工部

学工处新媒体中心

教学质量学生评估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     点赞十九大,寄语新时代报名表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