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04/28 10:06:25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我校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从429日至51日共3天,为确保放假期间安全与稳定,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1、学生不得擅自提前离校,外出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否则按旷课处理,学校将加大考勤力度。
2、需外出的学生必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告诉班主任外出路线,并与班主任保持通信联系,如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给班主任打电话说明原因,外出时注意安全。
3、学校重申,节假日期间,原则上不提倡组织集体出游,确要集体出游的,应提前二天报所在学院审批,要有老师带队,并对所乘车辆和司机提出安全要求,确保消除不安全因素。具体按《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外出游玩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4、节假日期间,广大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注意人身、财产、出行交通安全;注意宿舍防火、防盗、防骗和用电安全;注意饮食安全。
5、近期以来,景德镇地区天气变化大,为保障学生安全,校学工处再次强调:严禁学生下河游泳或到河塘库区嬉水、玩耍,一经发现将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学生工作处
                                    2017427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