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校外租房实地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 18:18:4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外租房学生的安全管理与教育,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至25日,各院系(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校外租房学生安全走访工作,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对校外学生出租屋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对租房学生表示了关心,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查看学生租住房屋及周围环境的安全状况,耐心地给学生讲解了安全知识,对学生用水、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进行提醒,增强防盗意识,并强调房间要常开窗通风,保持屋内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所提高,各院系对校外租房学生住宿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有效确保了校外租房学生的安全,对持续开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