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部)有序开展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5 20:26:41  浏览次数:

2022924日下午,心理中心邀请华东交通大学舒曼教授作客我校,开展以“拓展素质潜能,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各参与培训的人员将把舒曼教授教授在素质拓展活动中的先进理念、要点与方法带回各院(系、部),带领心理骨干对本院(系、部)所有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进行相关心理素质拓展培训,使他们具备在班级中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能力。

在各院(系、部)心理辅导员和心理骨干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热身、破冰、团建之后,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体验,认识到了个人力量的有限性,明白了团队的含义以及沟通、分工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性,理解了计划和时间管理在任务完成中的关键作用,提升了竞争与合作意识。此次活动对于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提升自我,凝练团队,更好地在学校心理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