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心理情景剧《转身遇见阳光》 荣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4 15:59:1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4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情景剧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推送作品《转身遇见阳光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1A47C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2022年5月我校成立了一支具备专业心理学知识和丰富舞台经验的教师指导团队对剧本内容和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精心指导,对作品进行次打磨。最终在师生们的倾情付出和共同努力下,《转身遇见阳光》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ECE73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全方位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理念,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心理情景剧作为我校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和表演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参与者和观众通过情景剧探索自我、解决困惑,获得自我疗愈和成长,达到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健康心态的良好目的希望我同学们正确面对心理压力,提升心理调适能力营造出和谐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一起转身遇见阳光

5C77C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