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陈丽萍为党委学工部(处)支部宣讲江西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1:17:05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受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为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宣讲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参加了会议。

陈丽萍部长从“做好江西工作的经验启示弥足珍贵”、“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今后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解读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陈丽萍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易炼红同志代表第十四届省委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发展成就,总结提炼出做好江西工作必须坚持发扬的经验启示,深入分析了江西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作出规划部署,明确了江西各项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西工作的行动纲领。

就如何贯彻落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支部书记刘家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实悟透明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二要要凝心聚力抓落实,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好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三要突出重点求实效,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和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出实效。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