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教授舒曼来我校开展青春健康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20:36:1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4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舒曼教授受邀作客我校,于学生活动中心202开展以“拓展素质潜能,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主持此次活动,师生共50余人到场。

活动期间,舒曼教授指出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在生活中利用阳光心态与他人交流沟通这一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随后,舒曼教授通过多种拓展游戏层层递进,充分让师生参与到活动中,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使得在座师生深刻体悟到拥有阳光心态的积极意义,明确学会分享、学会沟通的必要性。

素质拓展活动已经结束,我们来听听他们对于本次活动的感受吧~

机电学院辅导员徐文韬老师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来参加这个活动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期待把这种方法运用到新生班级中去,让大家一起更加快乐、更加幸福、更加亲切、更加有团队精神。

设计艺术学院21日用陶瓷三班彭雪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更清楚怎么去保持心情的愉悦,如何去引导自己往更积极的方向去发展,去思考更多的东西。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材料化学1班洪奕同学表示这个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舒曼老师来我们学校来开展这个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通过这一次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懂得了更好与他人、与自己相处。

希望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能够将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带动身边人一起参加、一起体验,一同培养阳光向上的心态,将积极阳光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融入到我们的心中!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