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雅鳣堂】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龚小云及六位科室专家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09/24 18:11:31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龚小云院长受邀率领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六位主要科室主任专家做客我校广雅鳣堂,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学会健康生活,展现青春风采》的讲座。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主持讲座,师生共18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上,华永平医生、毛景丹护士、吴璋宣医生、饶锦峰医生、喻国安医生、汪俊武医生针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高血脂的健康教育、关爱颈椎健康生活、性病防治以及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六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强调了重视健康、掌握急救方法的重要性。

讲座期间,医师们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结合实践教学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掌握急救技巧,教育引导同学们注重健康生活、预防日常危险,学会更好的保护他人、保护自我。

座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讲座学到了许多关于健康及急救方面的知识,对日常生活中危险的预防和急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