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迎新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2/09/14 11:44:33  浏览次数:

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4日至9月6日,机关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成员积极主动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们提供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为学校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抹鲜亮的党旗红。切实做到党员身份亮起来,先锋模范立起来,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引领,重心下沉。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利用暑假时间在金融服务中心一楼完成“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整合宿舍报修、电费缴纳、保险服务、资助育人、绿色通道、学籍学业、学费缴纳等工作下沉到社区,将学生思政引领、日常管理、指导服务等工作直接面向学生,实现学生业务办理“只跑一次”,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以多样化的方式将党建与育人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党建前沿阵地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夯实责任,严守一线。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成员始终坚持在迎新一线,在校门口设立新生家长服务点,耐心解答家长们提出的的问题,了解学校情况。带领300余名迎新志愿者们查验新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搬运行李,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将疫情防控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把好入校第一关。

勇担使命,服务先锋。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联合各学院(部、系)提前布置校内迎新点,积极营造了温馨、热情的迎新氛围。支部成员在迎新报到点主动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登记流程、耐心解答新生疑问、维持现场报到秩序,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陶大家庭,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陶大的温暖。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用切实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呈现出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情景。支部党员以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