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4:3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开展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培训会,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希才出席。本次参会人员为各学院(部、系)推荐的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员。

培训老师对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从国家资助、学校资助和社会资助三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解读学校本科生资助体系、展示学校资助育人成果,培训结束后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互动交流,针对资助内容进行面对面答疑。

会上,王希才要求全体宣讲员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资助政策,通过回乡、回母校和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真正把国家、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宣传到位。

据悉,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励志奋进助成长”为主题,采取集中组队和个人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宣传工作,让受助学生常发声、发好声,真正成为国家、学校、社会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成才的示范者,进一步推进受助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