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第一批省级劳动教育特色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16 17:19:2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全省劳动教育特色示范学校的遴选结果,我校成功入选全省劳动教育特色示范学校。这是我省首次开展省级劳动教育特色示范学校的遴选创建工作。

去年5月份,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第一批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遴选创建工作,我校在自主申报,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被认定为“江西省劳动教育特色示范学校”。

学生在食堂进行劳动实践

学生在图书馆整理图书

在省劳动教育交流会上参观者进行拉坯体验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对劳动教育进行整体设计,开齐开足劳动教育课程和课时,设立“劳动周”,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