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爱绿护绿”暨劳动教育实践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17:16:23  浏览次数:

正值“3•12”植树节,3月11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爱绿护绿”暨劳动教育实践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活动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及各学院(部、系)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仪式。

黄勇指出,学校师生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劳动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正确的劳动习惯,将劳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要秉持劳动光荣的理念,发扬劳动光荣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劳动之中,在劳动过程中获得知识,分享快乐;要坚持美丽校园建设“我参与、我保护”的理念,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营造清新、美丽、和谐的大学校园。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部署我校开展学年劳动周重点任务及组织落实措施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带领学生们来到学校操场,在专业人员的示范指导下,大家身体力行种植树苗,共同为校园增添新生命。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